卫东区总工会开展2024年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正文

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卫东,扎实推进平安建设工作走深走实,积极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支持参与平安建设,大力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3月29日,卫东区总工会组织开展了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活动在卫东区政府大门口举行,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防范养老诈骗、抵制邪教、扫黑除恶等相关知识,引导群众依法表达合理诉求,提升自我防范意识。并向群众发放了《民法典》、《工会法》、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手册、普法宣传等宣传资料。进一步提高了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营造了平安建设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卫东凝聚强大力量。
   下一步,区总工会还将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和活动载体,通过集中学习培训、线下主题宣传、深入基层宣传等多种形式,在工会系统和职工群众中形成了平安建设的浓厚氛围,积极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支持参与平安建设,巩固发展共治共建共享社会治理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