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财贸工会与中国工商银行平顶山分行举行2011年职工岗位技能比赛暨表彰大会


正文

根据平顶山市总工会《2011年职工技术竞赛活动计划》的要求,为贯彻落实“实施提升工程、构建优秀分行”发展战略,全面提升员工素质和技能,促进各项业务发展,市财贸工会与平顶山市工商银行决定联合下发文件举办2011年员工岗位技能比赛。活动从4月份开始,至11月16日结束,圆满完成了全部比赛项目。并于11月16日上午,在万豪洲际大酒店举行了决赛暨表彰大会。平顶山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全森、市财贸工会主任尚长生、河南省工商银行工会副主任王莉、齐百林及中国工商银行平顶山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晓东,党委委员、副行长王祥,工会主席张明强等参加了表彰大会。

这次比赛共设计算机汉字录入、计算机翻打传票和机器点钞三个项目,参赛的18个单位、325名选手参加了预赛,经过层层选拔,52名优秀选手取得了最后的决赛资格,通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有10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三个设置项目的前三名。

决赛结束后,举行了隆重的表彰大会。市总工会向获得比赛项目第一名的选手颁发了“平顶山市五一劳动奖章”并授予“平顶山市职工技术明星”荣誉称号。对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的优秀选手授予“平顶山市职工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平顶山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全森在表彰仪式上作了重要讲话。强调了大力开展技术创新、劳动竞赛和岗位技术练兵活动的重要意义,对中国工商银行平顶山分行在举办员工岗位技能比赛活动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要求中国工商银行平顶山分行保持好传统,继续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趁势而上、再接再厉。并希望财贸工会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入推广群众性的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进一步激发金融系统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引导他们立足本职、争创一流,为平顶山市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