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滨华为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授牌


正文

4月9日,汝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邢滨华、市总工会主任科员张明国一行先后到汝州市实验中学和汝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为闫红敏名师创新工作室和赵刚名医创新工作室颁授汝州市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牌匾。

邢滨华在详细了解了两个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的创建和作用发挥情况后,对其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这两个单位在工作室创建中积累的好的经验,为我市劳模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她要求这两个工作室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注重人才梯队建设,在教育教学和医疗技术创新等方面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青年教师和医生,同时要拓展思路、规范管理、创新工作,更要依托平台、建设平台,在现有的基础上,积极争创平顶山市级示范劳模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切实发挥先锋示范作用。

近年来,汝州各级工会组织按照上级工会的要求和创建标准,积极开展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涌现出了一批在科技创新中发挥重要示范引领作用的劳模工匠技能人才。今年来,汝州市总工会命名汝州市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5家,并切实发挥作用,为推动汝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