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总工会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企业活动


正文

今年四月十五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鲁山县总工会进企业开展以“总体国家安全观 创新引领10周年”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在企业中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建立牢固的安全意识。

在企业,通过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等文件的集中宣讲、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职工讲授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培训相关安全防范知识,普及了12339 国家安全举报受理电话,引导职工了解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鲁山县总工会扩大了对企业国家安全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有效增强职工依法防范和抵制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职工们表示将时刻牢记“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理念,坚决同一切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作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