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正文

        4月15日下午,石龙区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就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石龙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领昭主持会议,区总工会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宗勋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党的建设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精神及全区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讨论通过了《关于在区总工会全体党员中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关于成立石龙区总工会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通知》及联络员名单。
        会议指出,要坚决提高站位,确保站位不偏。党中央高度重视党纪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巩固主题教育学习成果的必然要求,进一步增强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石龙区工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坚决抓住关键,确保靶心不散。这次党纪学习教育从2024年4月开始到7月结束,区总工会必须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聚焦主线学、夯实思想之基,以案示警学、绷紧纪法之弦,对照检查学、增强制度之效,融汇贯通学、激发奋进之力,全程高质量抓好党纪学习教育的组织实施,教育引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搞清楚党的纪律规矩是什么,弄明白能干什么、不能干什么,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会议要求,要坚决压实责任,确保节奏不乱。这次党纪学习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区总工会要精心组织实施,坚持以上率下、突出重点人群、加强宣传引导,工作专班要精心安排好读书班等具体任务,党组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等学习平台,共同营造浓厚氛围、掀起学习热潮,确保圆满完成党纪学习教育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