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工作会议


正文

4月15日上午,汝州市总工会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工作会议,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邢滨华主持并对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深入学习了市委4月15日召开的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和市委领导的讲话精神。党组成员、副主席耿艳豪传达了汝州市总工会《关于在机关党员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邢滨华要求机关党员干部,一是深入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始终与党中央、市委和上级工会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的纪律在工会机关得到严格执行。二是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工会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确保学习教育与工作实际相结合、相促进。三是充分利用工会宣传阵地和平台,广泛宣传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目标要求和主要内容,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四是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及工会工作的论述,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五是将党纪学习教育与工会工作紧密结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实际成效,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行动、建功新时代主力军行动等“五大行动”,采取强力措施抓好“十件实事”的落实,组织动员广大职工踊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张明国、闫志莹、耿艳豪等工会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