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平顶山市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工人先锋号”表格的通知


各县(市)区总工会、产业工会、市总直属企业工会:

现将今年表彰的平顶山市五一劳动奖章、奖状和“工人先锋号”获得者需填写的正式表格电子版发至平顶山工会网,望各有关单位接到通知后,按要求认真组织填报。表格的电子版和受表彰个人、单位、集体名单附后。

一、填报要求

电子版为A4纸格式,在电子版填写内容后以A3纸规格双面复印出纸质正式表。封面填表处用3号宋体填写,内容居中,第2、3版内容可视填报内容多少自行决定字号大小,一般不可大于4号字。

企业类型分类:国有企业,集体企业,股份合作企业,联营企业,有限责任公司,股份有限公司,私营企业,港、澳、台商投资企业,外商投资企业,行政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其他。

所属行业分类:农、林、牧、渔业,采矿业,制造业,电力、煤气及水的生产和供应业,建筑业,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信息传输、计算机服务和软件业,批发和零售业,住宿和餐饮业,金融业,房地产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科学研究、技术服务和地质勘查业,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居民服务和其他服务业,教育,卫生、社会保障和社会福利业,文化、体育和娱乐业,公共管理和社会组织,其他。

推荐单位填写上级工会名称(如县市区工会、产业工会、集团工会等)。

二、报送时间

各相关单位务必于4月18日前将正式表格(A3纸一式3份)、先进事迹材料(一式3份,2000字左右,A4纸打印)报市总生产部,事迹材料同时上报电子版。

在此次评选中被推荐为市五一劳动奖章的企事业单位的法人代表或主要负责人及被推荐为市五一劳动奖状的单位,还需要下载相应的签署意见表加盖有关部门公章后连同正式表格一并上报。

平顶山市总工会生产保护部

2012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