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坤集团工会组织劳模观光旅游


正文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亚坤集团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劳模旅游活动。4月13日至16日,集团工会组织2010年度集团劳动模范一行23人前往扬州、南京等地旅游。

在为期4天的行程中,劳模们参观了久负盛名的无锡三国影视城,乘坐轮渡欣赏了太湖美景,游览了江北名胜瘦西湖,拜谒了革命先驱孙中山先生的陵寝──中山陵,置身古色古香的南方小镇观赏了秦淮风光,品尝了夫子庙的小吃……通过旅游让劳动模范走出去,拥抱朴实的大自然,了解异地他乡风土人情及文化,使他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能够放松身心,充分享受美丽的自然风光,享受自己努力工作带来的成果。

此次旅游,达到了鼓励先进,开阔员工视野的目的,体现了集团和工会组织对劳模的关怀、体恤,进一步营造了关爱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崇尚先进、鼓励先进的氛围,更好地激发了劳模的工作热情。劳模们表示,在旅游放松身心之后,一定要全心全力地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增强责任意识,用实际行动回报企业,以自己的言行带动身边的员工,为企业再立新功。(王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