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丰海看望慰问建设路西段改造工程一线职工


正文

4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丰海,市总工会副主席刘冬梅,副县级干事、保障部部长唐建勋到建设路西段改造工程工地看望一线职工,向职工们表达深切的慰问并送去了毛巾被、饮水杯、遮阳帽等慰问品。

李主席一行首先来到市政工程公司正在进行铺油碾压施工的路段。看到大家晒得黝黑的脸庞,李主席深情地说,建设路改造工程是我市今年市政建设的重点工程,全市人民关注,市委市政府领导关注。自从开工以来,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克服重重困难,不休节假日,不分白加黑,日夜奋战在工地上。我们每次经过,都看到了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深深地为职工同志们辛勤奉献的崇高精神所感动。今天前来看望大家,给同志们带来一些慰问品,表达的是工会的一点儿心情。他希望大家鼓足干劲,确保安全,确保质量,按期完成这条主要通道的改造任务,为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市园林处职工加紧种植作业的绿化带旁,李主席一句职工兄弟姊妹们辛苦啦的问候语,引来了大家热烈的掌声。李主席说,园林处的广大职工曾为我市创建优秀旅游城市、园林城市和文明城市做出突出的贡献,这次在承担建设路改造工程配套绿化的工作中,同志们不怕苦和累,苦干加实干,绿化进度快,质量好。经过大家的辛勤努力,一条宽阔顺畅、绿化漂亮、面目一新的建设路会很快展现在全市人民面前。

市住建局局长范海等领导也参加了看望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