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到市政公司建设路西段道路改造工程施工现场进行慰问


正文

4月19日上午,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丰海、副主席刘冬梅在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范海、副局长张群生、纪委书记张松记,市政公司经理宋嵩岳等陪同下到市政公司建设路西段道路改造工程施工现场慰问看望一线施工人员,并向他们发放了太阳帽、水杯、毛巾被等6万余元慰问品。

李丰海主席在慰问现场做出了重要讲话,他指出,首先感谢日夜奋战在施工现场的所有施工人员。建设路是贯穿我市东西的主要通道,自3月10日开工以来,市政公司所有参战职工,发扬了工人阶段不怕苦、不怕累的敬业精神,敢打善打硬仗的光荣传统,确保了该工程建设的顺利进行,感谢你们付出的辛勤和汗水。这次慰问活动,也是市总贯彻落实省总提出的“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服务职工在基层”的活动精神的具体行动。市政公司作为我市市政城市建设的主力军,几十年来为我市的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时刻关注你们的生产生活情况。眼下,在繁重、艰苦的环境中工作的广大干部更需要各级党政工组织和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关爱。希望市政公司全体职工继续发扬以往的优良传统,为我市的城市建设添砖加瓦,做出你们应有的努力。

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范海,市政公司经理宋嵩岳对市总工会一行来工地现场慰问看望一线职工表示了深深的谢意,这次慰问 活动充分体现了市总工会领导对一线职工的关心与爱护,并向市总工会领导承诺,要以此次慰问看望活动为契机,不辜负上级对我们住建局和市政公司的期待和厚望,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努力拼搏,克难攻坚,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建设路西段道路改造工程任务,早日使建设路成为贯穿市区东西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并在以后的城市建设和我市的经济发展做出我们新的更大的贡献。

截至目前,焦点立交桥—高速口快车道已通车,焦点立交桥以东南半幅已通车,北半幅沥青同底层已铺至稻田沟,沥青砼面层正在施工中,预计5月1日前快车道全线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