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盐皓龙平顶山分公司恢复生产并进入稳定运行状态


正文

7月27日晚上8点钟,随着当日产盐1301.49吨、最高班产达到670余吨以及热电、制盐两大系统的运行参数的正常显示,标志着经历了近3个月停产放假的平顶山分公司再次开机生产已进入稳定运行状态。

为争取系统尽快早进入正常生产,自7月21日下午制盐系统开始进料、晚上12点,1号锅炉顺利点火,平顶山分公司广大干部职工战高温,斗酷暑,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敢打硬仗的精神,领导干部亲临现场指挥,车间主任和值长调度连夜加班,党员和班组长等一线骨干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守岗位,密切关注设备的启动和启动后的运行情况,及时处理隐患,并根据参数显示和排查到的问题及时调整设备的运行,切实保障从热电锅炉、汽机到制盐、包装等岗位设备全部尽早进入稳定运行状态。到7月25日,日产盐已达到1160吨左右,随后一系列的参数显示系统已基本达到稳产的工艺要求。3天来主蒸汽压力基本上一直稳定在3公斤以上。为实现这个目标,个别负责同志连续作战,4天3夜未入家门。

目前,平顶山分公司正严格按照公司“以销定产”的要求全力组织生产,蒸汽压力、流量、制盐真空度、固液比、罐内PH值全部正常,班产目标确定在650吨,与生擒有关的其他工作也已进入正常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