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优秀业务技能选手经验交流会在平顶山中行召开


正文

为了尽快组建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参加总行业务技能比赛的队伍,进一步加强河南省中行系统优秀业务技能选手的切磋与交流,不断提高全省员工的技能水平,4月19日——20日,全省优秀业务技能选手经验交流会在中国银行平顶山分行召开,来自焦作、洛阳、驻马店、商丘、三门峡以及东道主平顶山等六家分行的工会主任及18名优秀选手参加,省行工会干事刘奇坤主持交流会。

交流会首先统一学习了《中国银行业务技能比赛规则》、观看了业务技能测评示范演示光碟、组织优秀选手按照规范操作上机熟悉业务。其次,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工会干事刘奇坤针对如何做到重点突出,有的放矢,快速提升,组织各行领队进行了座谈,各行领队畅所欲言,纷纷针对业务技能的改进及项目设置整合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于参加总行业务技能比赛,各行领队及选手都表示要发扬刻苦训练、奋力拼搏的精神,努力提升业务技能水平,打造一流的员工队伍和服务形象,力争在总行业务技能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