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经审办主任杜振卿一行莅临石龙区考核验收经审规范化建设工作


正文

10月18日下午,省总经审办主任杜振卿、经审办副主任韩海星在市总经审委主任陈振华、经审办主任王海洋的陪同下,莅临石龙区检查验收经审规范化建设工作。

考核组一行在石龙区委常委会议室听取石龙区经审规范化建设工作汇报,区委书记赵军、区委副书记刘廷文及区总工会班子成员参加了汇报会。首先,赵书记对考核组各位领导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我区检查指导工作,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充分肯定了近几年来区总工会在推动我区各项事业稳定发展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希望区总工会根据上级工会的工作部署,一如既往的做好工会的各项工作。随后,考核组听取了区总工会经审委主任崔刚超同志就石龙区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工作汇报。汇报结束后,杜主任对石龙区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石龙区认真贯彻落实了《河南省县级工会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标准》的要求,领导重视,经审组织健全,各项资料和规章制度齐全,充分发挥了经审组织的审查监督职能,符合标准化建设的要求。会后,考核组一行来到区总工会经审办公室,对经审规范化建设各项硬件设施进行了实地查看。

近年来,石龙区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在上级经审组织的正确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县级工会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标准》的要求,领导高度重视,把推行工会经审规范化建设工作列入工会工作的重中之重,经审组织健全、制度完善、审计规范,充分发挥了工会经审组织在工会内部审查监督制约作用。石龙区经费审查委员会将以这次考核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经审工作中,将进一步完善制度、规范行为、拓宽思路、突出重点,力争经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