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义诊义教助学捐赠活动在叶县任店镇中心小学举行


正文

11月22日下午,平顶山市总工会义诊义教助学捐赠活动在叶县任店镇中心小学举行。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丰海、市总工会副主席李全森、叶县政府县长古松、县人大主任任世奇、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殷国拴、县政协副主席娄彦平、县总工会主席申红霞、市总工会办公室主任张国旗、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任马玉豪以及各位专家学者等出席活动。

叶县总工会按照市总工会工作部署,市科教文卫体工会组织了市第一人民医院、市中医院湛河区教育工会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到叶县任店镇开展义诊义教及助学捐赠活动,市总工会向任店镇中心小学捐赠了电脑、体育器材、书包等学习用品,县总工会带来了电子琴、录音机等。在活动仪式上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丰海、叶县政府县长古松分别讲话,并向30名优秀小学生发放学习用品。

仪式结束后,优秀教师们深入课堂,为该校学生讲解难题,传授知识,向该校教师传授教学经验,深受教师们称赞。市一院、中医院专家为附近几个村前来就诊的村民把脉义诊,免费配药。并开展法律咨询,为村民发放了有关法律方面宣传单和农民工维权宣传册,让他们能够更多的了解法律知识,更好的维护自身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