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病致困生活忧 得到关爱心里暖


正文

2012年12月24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陈振华带队,工交工会主任杨毅、帮扶中心主任吴同本等一行前往物资集团所属困难企业煤炭公司大病职工刘晓华家中看望,送去救助金3000元。虽然是寒冬时节,而困难职工刘晓华家中却暖意融融。

刘晓华,男,46岁,系平顶山物资集团公司下属停产单位煤炭公司的大病困难职工。2011年,因心脏病在第二人民医院做了4个支架手术;2012年又因胸椎管狭窄,走路无力,做了再生手术,接连的大手术,高昂的医药费用,重组的家庭,爱人没有固定工作,两个孩子正在上学,致使家庭生活十分困难。

物资集团公司工会将困难职工情况及时向市总工会反映,并得到了市总工会的大力救助。陪同市总工会领导入户慰问的物资集团班子成员、分管工会工作的纪检书记马江云说:困难职工身处困难企业又患了大病,实属不幸,但有市总工会强有力的支持帮扶,困难职工能在危难时刻得到救助,也是幸运的。这真是:困难职工因病致困生活忧,得到关爱心里暖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