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召开小额借款促进再就业工作会 助推帮扶工作再上新台阶


正文

2012年12月27日上午,平顶山市总工会小额借款促进再就业工作会在市总13楼会议室召开,各县(市)区分管主席、保障部部部长参加了会议,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冬梅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市总副县级调研员、保障部部长唐建勋总结了全市小额借款促进再就业工作的基本情况,市总决定再投入一批资金支持各县(市)区开展小额借款帮扶工作,是为了进一步深入开展小额借款工作,帮助下岗失业人员就业和再就业。与会人员又在学习研究《平顶山市总工会小额借款促进再就业暂行办法》的基础上,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分析存在问题,提出多样办法解决工作推进中出现的各类矛盾和问题,扎实推动全市小额借款工作深入开展。

随后,刘冬梅主席和各县(市)区总工会签订了《平顶山市总工会小额借款协议书》。

最后,刘冬梅主席在工作会上强调了两点:一是坚持资金管理使用原则,做到专款专用。二是切实把好事做实做好,切实为党和政府分忧,助推再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