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党组书记张建明看望慰问建设工会系统困难职工


正文

1月30日,平顶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建明、办公室主任张国旗、法工部部长徐新民、建设工会主任孙强一行看望慰问市建设工会系统困难职工,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过年物品。

在看望慰问市政公司特困职工靳月颖时,张建明了解到靳月颖是市政公司的一名特困职工, 2010年11月其丈夫不幸发生车祸,年仅33岁,在医院就诊期间花光了家里的所有积蓄,借遍了所以亲戚朋友,后经抢救无效身亡,现一个人带着孩子生活,生活异常困难。张建明一边拉着靳月颖的手,一边说,千万不要灰心、沮丧,要重新树立信心,有什么困难和问题请及时与工会联系,并为靳月颖送上了慰问金1000元和米、面、食用油等过年物品。

随后,张建明一行还到市政公司困难职工邓庆甫家中进行走访慰问,送上了慰问金和过年物品。张建明说,市总工会非常关心职工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采取积极措施帮助。目前,市政公司虽然遇到暂时的困难,请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工会组织的帮助下,情况一定会逐渐好转起来的,生活也会得到进一步的改善。

张建明在走访中强调,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切实搞好帮扶救困工作,切实让职工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