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严格制度、厉行节约


正文

2月26日上午,宝丰县总工会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禁令和县委改进工作作风实施意见,加强机关工作作风,严格机关工作制度,厉行机关勤俭节约。县总工会主席郭鹏飞做重要讲话。

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中共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传达了中共宝丰县委、县政府《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

郭鹏飞指出:八项规定和县委精神深得人心、务实求真,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对照规定、落实精神,改进作风、勤俭节约、严格要求、身体力行;办公室要结合实际,拟定出具体可行的制度方案,纳入机关管理机制;各分管领导、部室负责人要围绕职责、理清思路,明确目标、统筹安排,点面结合、具体细化,力求新一年工作有突破、善创新、有亮点、进位次。

针对机关整体集中学习活动,郭鹏飞进一步肯定了成绩,并要求在内容上要体现全面,在时间上要做到及时,在效果上要达到成效,不仅要学习上级文件、时政要闻,还要学习对于工作、生活、家庭以及个人成长等方面辅助有意的内容。(孙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