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隆重举办2013年春风行动就业招聘会


正文

3月13日上午,由汝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汝州市2013年春风行动就业招聘会"在汝州剧院广场举行,汝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郑旭银、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姚军柱出席会议,姚军柱做重要讲话。

春风行动大型就业招聘会是贯彻落实河南省关于开展2013年春风行动通知精神的重要举措,是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企业排忧解难的实际行动。就业是民生之本、强市之策、和谐之基,是我们每个劳动者赖以生存和发 展的基础,是劳动者融入社会实现其自身价的重要途径,就业问题也是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是每个家庭稳定和幸福的支柱,更是建设富裕文明平安和谐汝州的前提和基础。举办春风行动就业招聘会是促进市场就业、扩大社会就业、改善就业结构的具体行动。通过这样一种形式,为劳动力供需双方搭建起一个面对面零距离的对接平台,更好地为企业发展服务,为城乡富余劳动力实现就地就近转移服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本次招聘会共有全市各乡镇的105个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700多个,1300余名下岗职工、农民工、未就业大学生到现场求职,860人初步达成就业协议。(胡巧 刘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