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到净化公司调研建功“十二五”科技创新竞赛活动


正文

4月17日上午,市总工会技协王亚伟主任、建设工会孙强主任等一行三人,就建功“十二五”技术创新竞赛活动情况,到我公司进行调研。秦旗涛经理向总工会领导介绍了我公司开展建功“十二五” 技术创新工作情况。

建功“十二五”技术创新竞赛活动,是由市总工会、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六部门联合组织开展的一项活动。2012年我公司对该项竞赛活动高度重视,在市总工会指导下,周密部署,广大职工结合实际工作,广泛开展科技创新活动,扎实组织技术攻关、技术革新、发明创造、技能比赛等,完成了“仿水草型净化装置项目”、“高浓度有机废水、难降解废水、有毒有害废水处理方法研究”、“氧化沟浮艇曝气技术研究”、“氧化沟浮艇推流曝气机固定链接技术”等多个科技项目。

调研座谈会上,王亚伟主任一行指出:净化公司科技创新竞赛活动领导重视、组织得力、氛围浓厚、成果丰硕、成绩突出,与我市国有大型企业相比毫不逊色。今后,市总工会将继续为各单位和广大科技人才搭建平台、创造条件,推出并表彰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不平凡事迹的优秀科技人才,推进科技发展和进步。

总工会对在科技创新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张国强、张会良两位同志,拟授予“市五一劳动奖章”,王亚伟主任布置了公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