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河区总工会召开2013年度工作会


正文

4月25日下午,湛河区总工会2013年度工作会在区会议中心召开,全区各乡镇、区直机关及重点企事业工会主席及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闫主席对去年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今年工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2013年全区工会工作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打造湛南新城,实现跨越发展”的奋斗目标,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主题,以深入开展服务职工活动为主线,着力推进落实“两个普遍”,着力深化加强维权帮扶,着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着力参与社会管理创新,团结带领全区广大职工立足新起点、构筑新平台,在“打造湛南新城、实现跨越发展”新征程中贡献力量。最后,区委张德刚书记做了重要讲话,提出了四项很具操作性的要求,为扎实做好工会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还对2012年度全区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同时各基层工会主席向区总工会递交了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