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认真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


正文

4月27日上午,宝丰县总工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东三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文件精神和县领导在十一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县总工会主席郭鹏飞参加了学习。

会上,经审主任陈春奇带领机关全体人员,结合中共宝丰纪委《关于对中央“八项规定”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检查的实施方案》学习领会了4月19日中央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文件精神,并就专家学者解读以及何时开展、为何开展、怎样开展进行认真细致的讲解学习。随后,机关两名同志分别领学了县委书记刘书锋及县长张庆一在十一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通过学习,机关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思想认识,明确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重点及相关工作要求,为扎实有效地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打牢了坚实基础。

郭鹏飞在总结点评时要求大家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结合“八项规定”的内容深刻检查自己,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力争做一名合格、务实、清廉的工会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