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爱心 延续生命


正文

近日,在叶县二高会议室进行着一场特殊的爱心捐款活动,学校全体教职工和学生纷纷献出爱心,为二高身患癌症的杨爱丽老师捐款。

36岁得杨爱丽老师长期以来工作认真负责,教育成绩突出,倍受学生敬爱。不久前她突感不适,经多方检查,不幸罹患癌症。突如其来的噩耗犹如晴天霹雳,巨额的治疗费又让这个家庭雪上加霜,他们在黑暗中努力寻找生命的阳光。

校领导得知这一情况后,积极行动。校工会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人道主义精神,伸出双手,奉献爱心,以捐款方式为杨爱丽老师及其家庭提供关怀和帮助。倡议一出,全校师生积极响应,在校领导的带领下,以年级、班级为单位,全校师生真诚地把自己的爱心投入主席台的捐款箱里,短短两节课的时间共募爱心款8666元。也许这个数字对于这个家庭所要承担的高额费用是微不足道的,但它承载的是叶县二高全体师生沉甸甸的爱,带去的是大家满满的祝福和希望。当学校工会将这笔救命钱打到杨爱丽老师的工资卡后,她的丈夫李章圈得知后感动的热泪盈眶,致电学校娄校长:“谢谢学校领导,谢谢学校全体师生员工!”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希望我们的爱心、我们的真情能帮助杨爱丽老是早日战胜病魔,恢复健康。

叶县二高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