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总工会召开“职工健步走 争当主力军” 竞赛活动动员会


正文

7月1日上午,叶县“职工健步走 争当主力军”竞赛活动动员会在叶县政府会堂召开。县委副书记郑秋生、县人大副主任余振江、县政协副主席娄彦平、县总工会主席申红霞、县总工会主任科员贾小莉、县总工会纪检组长张延征、县总工会副主任科员张延召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政府、县直各单位分管工会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申主席对此次竞赛活动做了重要讲话,针对为何开展健步走活动和如何开展健步走活动,作了详细地解释和指导。

娄主席参加会议并宣读了此次活动实施方案。他对活动目标、活动组织、活动报名及参与方式、实施步骤和活动要求作了重要指示。加强对全县“职工健步走 争当主力军”竞赛活动的引导的带动。

最后,郑书记强调,健步走活动涉及面广,各相关单位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严格按照此次竞赛活动要求,尽快建立健全此次竞赛活动队伍,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确保竞赛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叶县全面实施四四一二一战略部署的目标任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