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河南省总工会关于在全省工会系统开展“查尽责、除隐患、保安全”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各县(市、区)总工会、市各产业工会、市总直属企业工会、各基层工会:

现将《河南省总工会关于在全省工会系统开展“查尽责、除隐患、保安全”活动的通知》(豫工文【2015】52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省总通知的要求,认真抓好落实。各级工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鲁山县特大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深刻吸取鲁山县特大火灾事故教训,认真查摆工会安全工作中“不严不实”问题。全市各级工会要按省总通知的要求,结合本地区,本单位的具体情况,认真制定实施方案,严格落实各项措施,坚决防范发生各类事故。

各单位应于7月15日前将“查尽责、除隐患、保安全”活动实施方案报市总工会生产保护部,年底前报送整个活动总结。

联系人:刘 阳 祁 岩

电 话:3799613 邮 箱:pds2916491@163.com

平顶山市总工会

2015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