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工会“金穗卡”实施启动仪式在平顶山举行


正文

7月14日上午,我市县(市、区)工会会员服务卡——“金穗卡”实施启动仪式在平顶山市总工会举行,市总副调研员、保障部长唐建勋,市农业银行副行长贾文敏,以及来自舞钢市等9个县(市、区)总工会、农业银行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当天的启动仪式。

工会“金穗卡”是平顶山市总工会和中国农业银行平顶山分行为全市工会会员量身定做的一张集身份、识别、困难救助、优惠服务,并加载了金融功能的公益性惠民服务卡。该卡具有会员身份卡,工会帮扶卡,优惠服务卡,银行卡,工会会员专享保障等五大功能。该卡在平顶山市直属、产业企业职工推广使用以来,极大的方便和惠及了职工群众,受到职工群众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为了普及和更广泛的惠及广大职工群众,平顶山市总工会和平顶山农业分行商议,启动县(市、区)工会“金穗卡”实施工程。

启动仪式上,市总工会和平顶山农业分行的同志就该卡的社会意义,功能等分别做了说明,各县(市、区)总工会的同志和县级农行的同志现场进行了对接洽谈,计划年底前完成县级困难职工“金穗卡”发放工作,实现困难职工依卡帮扶的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