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总工会举办“职工健步走 争当主力军” 竞赛活动


正文

7月17日上午,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各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由叶县总工会举办“职工健步走 争当主力军”竞赛活动在县人口文化广场拉开序幕。县四大班子领导及70多个基层工会代表队、1600多名职工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县政府副县长王代强主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买丽娟致辞,县总工会主席申红霞作讲话,县委副书记郑秋生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县人大主任任士奇、县政协主席彭凤岭及在叶县的四大班子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由县总工会聘请的专业健走人员对大家进行科学健步走讲解。

启动仪式结束后,进行了第一次线下活动,由叶县人口文化广场为起点,抵达在文化路东段隆鑫机车有限公司门前,然后返程人口文化广场,全程大约5公里。大家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你追我赶、挥汗如雨,最后全部顺利抵达终点。各表队队员灿烂的笑脸、矫健的步伐、整齐的身影、过硬的作风,成为了此次健步走活动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竞赛现场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从锻炼中找到了乐趣,放松了身心,而且进一步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和感情,达到了提高职工身体素质、激发职工参与体育活动热情的目的和效果。

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对前100名竞走健将进行表彰奖励,县领导对获奖人员进行颁奖,并鼓励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在历时100天的竞赛时间里,使全县职工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和追求健康文明生活的环境和氛围,以强健的体魄、充沛的精力为实现县委、县政府提出的“44121”战略目标任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