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河区总工会积极开展工会干部培训


正文

为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工会干部理论素养、业务水平和服务职工的能力,更好适应新形势下工会工作需要,7月15日上午,由湛河区总工会举办的全区工会干部培训班在河南省温泉疗养院正式开班,50多名基层工会干部参加了培训。

这次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群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工会业务知识,不断提高工会干部判断形势、适应市场经济、服务党政工作大局和服务职工群众的能力。旨在通过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不断提高辖区各基层工会干部履职尽职能力,不断提升工会工作科学化水平。

湛河区总工会主席闫续仁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从认真学习、实现素质能力新提升;转变作风、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遵守纪律、培训学习取得新收获等三个方面,对参训的全体工会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为期三天的培训,尽管时间短,但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参训人员学习认真,达到了预期效果。参训学员一致认为,参加培训不仅开阔了视野、更新了理念,还坚定了信念,享受了一次精神大餐和思想盛宴。(李延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