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主席陈云洲 到交警队、城管执法局、银龙集团送清凉


正文

7月28日上午,舞钢市总工会主席陈云洲、副主席李敏一行5人先后到交警支队通平路口执勤岗点、朱兰健康路南段,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公安民警和城管执法人员,给他们送去了毛巾、肥皂、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陈主席对他们的工作、成绩及顽强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肯定,叮嘱广大民警、城管执法人员在坚守岗位、认真履职的同时注意好自身的防暑降温,确保高温天气下的身体健康,更好为维护我市社会治安稳定作出贡献。

下午,陈云洲一行到银龙集团下属的银河纺织、龙山纺织走访慰问,同时调研企业夏季劳动保护工作。在慰问活动中,陈主席深入生产车间与现场工人亲切握手,详细询问工作、生活情况,对长年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给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用品。随后,与企业负责人、工会主席、一线职工就夏季劳动保护工作开展座谈交流。通过现场提问、发放调查问卷等形式,了解企业高温劳动防护措施、饮食卫生、工资福利发放等情况,并诚恳地征询他们对市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市总工会把职工意见整理后及时与企业沟通交流,督促企业尽快落实职工提出的合理建议。(舞钢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