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文化宫”摄影比赛落下帷幕圆满结束


正文

2015年10月1日下午2点30分,在市工人文化宫职工文化活动广场举行了隆重的“我眼中的文化宫”摄影比赛颁奖典礼。市总工会副县级干事、工人文化宫主任李京河同志在颁奖典礼上发表讲话,对摄影比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届时摄影比赛也随之落下帷幕,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共收到作品524幅,通过网上评选与专家评选相结合的办法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以及优秀组织奖一名。获得一等奖的是:李淑贞的《曲径倒影》、李胜的《百花齐放》、李逢生的《劳动颂歌》、周卫平的《球星摇篮》、王仲平的《我眼中的文化宫》,获得二等奖的选手他们是:王守铎、周胜利、边萍、魏春月、寇全喜、白国跃、汪济平、周晨光、张珂、张宝富,获得三等奖的是张宝富、胡晓燕、沈秀梅、卫广玲、豆海鹏、侯国军、全世其、毛建平、付超魁、李淑贞、张艳、陈海松、张一平、张珂、李胜、张金显、豆海鹏、周卫平、冯运旗、乔亚全,市老干部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