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十一”国庆节专场文艺演出在文化活动广场隆重举办


正文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6周年, 10月1日下午,由平顶山市总工会主办,市工人文化宫承办的庆“十一”国庆节专场文艺演出在市工人文化宫职工文化活动广场隆重举办。
演出在欢快激情的《万紫千红》开场舞中拉开序幕。紧接着一曲饱含深情的女声独唱《祖国之恋》让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而男声独唱《吉祥颂》、舞蹈《阳光路上》表达了鹰城职工对祖国母亲的赤子之情和无限热爱;舞蹈、戏曲、独唱、小品、器乐等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呈现出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表现了全市广大职工对新时代、新生活的由衷赞美和美好的憧憬。著名坠子表演艺术家张高伟的坠子书《子债父偿》以精湛的技艺和绘声绘色的表演,给观众带来传统表演艺术美的享受,市曲协主席崔银龙和他的搭档张俊红表演的小品《邻居》诙谐幽默的合作逗得大家捧腹大笑。
整台专场节目以祥和、欢快、和谐为主题,既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讴歌,对伟大祖国的祝福,又展示了我市广大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吸引观众数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