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公司工会关爱职工心理健康,开展职工心理帮扶讲座


正文

2015年10月10日上午8点50分舞钢公司工会在寺坡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了一场《如何学会情绪管理,以阳光心态面对生活和工作》的专题讲座,来自公司各二级单位的300余名职工聆听了专家的讲座。

近年来公司工会注重职工心理帮扶工作,把关爱职工,构建职工之家,当好职工“娘家人”做为工作重点,从各方面、多角度持续开展职工心理帮扶工作,帮助职工提高心理素质,以积极的心态和勇气迎接挑战,共同构建“幸福舞钢、百年舞钢”。

本次讲座特邀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会员、江苏省心理卫生协会理事、徐州心理咨询师协会副秘书长、徐州工业学院心理学副教授、中国EAP学院核心专家组成员张宁老师,深入浅出地讲授了有关情绪管理方面的相关理论知识,讲解列举了诸多典型事例,通俗易懂,动力厂一名女职工由衷的说:公司真是太关爱职工了!讲座这么好,都是我们家庭面临的问题,这简直就是精神福利!现场互动气氛热烈、活泼,深受广大职工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