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东热电组织全体职工健康体检显关爱


正文

为了有效保障职工身心健康,关心职工生活,提升职工家庭幸福指数,平东热电公司工会早着手、细谋划、巧安排,于近期全面展开了2015年度职工的健康体检工作。这是企业真正关心职工,实打实心贴心为广大职工办的好事,为保证职工健康树起了一道安全的屏障。
为了让体检工作有序进行,该公司工会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组织相关人员召开会议,就体检医院的确定,检查项目的筛选、检查时间的安排等诸多细节问题进行讨论确定,经多次和第一人民医院分院沟通协调,在各分会的大力支持下,职工体检工作顺利开始。9月29日,工会主席牛松灿又带领政工部人员到职工医院实地查看体检进展的情况,和正在受检的职工进行交流,广泛征求大家的意见建议。就职工提出的体检人员每天安排过于密集、B超检查缺少微笑服务、早餐方便性不够、延长漏检时间保证补检等问题和医院领导及时进行了沟通并确定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国庆节后,在职职工的健康体检全面展开,各基层分会将结合工作实际,以不影响生产为原则,按时间节点合理组织安排职工进行体检。体检完毕职工医院建立电子健康档案,对每人送达密封的体检报告,对职工的体检结果和整体情况进行分析,提出健康干预措施。该公司工会竭力保障职工身体健康,必将有力促进企业的稳定和发展。(罗云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