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对2015年度全省“安康杯”竞赛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的通知》的通知


各县(市、区)总工会、高新区工会、新城区工会、各产业工会、市总直属企业工会:

现将河南省“安康杯”竞赛组委会《关于对2015年度全省“安康杯”竞赛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的通知》(豫组委办〔2015〕7号)文件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迎接调研检查工作的各项准备工作。此次省“安康杯”竞赛检查,时间紧,任务重,为确保检查验收工作顺利进行,现结合我市情况提出以下意见。

一、各县(市、区)总工会、高新区工会、新城区工会、各产业工会、市总直属企业工会及所有参加竞赛的企业工会,接到通知后要立即进行自检,要按照通知要求,查漏补缺,达到通过检查推动工作的目的。

二、省调研组检查期间,市“安康杯”组委会也将同时组织今年我市“安康杯”竞赛调研检查,对各参赛单位进行认真考核,评选推荐出安康杯竞赛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三、各单位自查后,应于10月30日前将自检情况及今年以来开展“安康杯”活动的相关资料形成调研报告上报市总生产保护部。各单位上报的汇报材料,应按通知要求的考核内容及调研重点上报。

电话:3799613 电子邮箱:pds2916491@163.com

附:《关于对2015年度全省“安康杯”竞赛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的通知》(豫组委办〔2015〕7号)

平顶山市“安康杯”竞赛组委会办公室

2015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