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总工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正文

  11月1日,鲁山县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县总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县总工会纪检组长张镭瀚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绷紧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这根弦,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和廉洁自律的模范,把“三严三实”要求贯穿于工会各项工作中。

县总工会副主席朱朝立同志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引导党员干部掌握其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坚定理想信念和政治立场,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尊重党章权威,模范践行党章和党内生活准则,切实把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要始终把从严治党摆在突出位置,强化党组主体责任和纪检组织监督责任,把党规党纪落实到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各方面。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坚决克服脱离职工群众的现象,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切实承担起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