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汉生走访慰问财贸系统困难单亲女职工


正文

在三八节来临之际,3月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董汉生、市总工会副调研员张国旗率领相关部门走访慰问财贸系统单亲困难女职工,为她们送去了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董汉生一行先后来到土产日杂公司单亲困难女职工王红印和饮食服务公司单亲困难女职工郭莲花家中,关切地询问她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对她们面对困难勇于克服,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她们要继续发扬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勇挑工作和生活的重担,同时要坚定信心,相信党和政府,有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时刻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董汉生叮嘱随行人员,要特别关心单亲困难女职工,对她们给予更多关心,切实帮助她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提升她们的生活水平,增强她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两位受助女职工也纷纷表示,感谢工会组织的关心,在以后的日子里会坚定信心,更加努力的工作和生活,争取早日走出困境,用爱心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