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平顶山市五一巾帼奖、五一巾帼标兵岗、五一巾帼标兵、先进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先进工会女职工工作者的决定 平工总【2016】3号


文件正文

2015年,全市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和劳模精神,宣传展示女职工在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突出贡献,激发广大女职工投身我市经济建设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推动我市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女职工先进典型。为了弘扬先进,激励女职工奋发向上、建功立业,市总工会决定授予河南宏太鞋业有限公司开发样品室等10个集体“平顶山市五一巾帼奖”,同时颁发“平顶山市工人先锋号”;授予杨杰等10名同志“平顶山市五一巾帼奖”,同时颁发“平顶山市五一劳动奖章”;授予舞钢市银龙纺织有限责任公司银河公司细纱车间运转丙班等38个集体“平顶山市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授予唐惠萍等42名女职工“平顶山市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授予舞钢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等38个工会女职工组织“平顶山市先进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荣誉称号;授予袁冬花等42名同志“平顶山市先进工会女职工工作者”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谦虚谨慎,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不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各级工会及其女职工组织要大力宣传先进典型和先进事迹,以她们为榜样,爱岗敬业,拼搏奉献,为续写我市女职工建功立业的新篇章努力奋斗。

附件:1、平顶山市五一巾帼奖(集体)名单

2、平顶山市五一巾帼奖(个人)名单

3、平顶山市五一巾帼标兵岗名单

4、平顶山市五一巾帼标兵名单

5、平顶山市先进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名单

6、平顶山市先进工会女职工工作者名单

         2016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