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总工会开展“迎‘三八’女职工关爱行动”


正文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卫东区总工会围绕“女职工关爱行动”中的六项工作内容和任务,结合工作实际,开展“迎‘三八’女职工关爱行动”
根据各基层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管理的困难女职工信息库,卫东区总工会认真排查出刘新娟等12名来自辖区单位的单亲困难女职工、女农民工、重病重灾女职工、失独女职工,在节日来临之际,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并抽出帮扶资金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困难女职工刘新娟激动表示,一定要好好工作,努力克服生活中的困难,迎接美好的新生活。
通过这次活动,卫东区总工会将困难女职工帮扶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将关爱女职工的工作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从关心他们的生活、工作、就业、子女上学、医疗等方面入手,跟踪帮扶,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同时,完善困难女职工信息库,实行动态化管理,查漏补缺,争取全覆盖、无遗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