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公安局举办“迎三八”警营趣味运动会


正文

为喜迎“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女民警警营文化生活,促进她们的身心健康,让她们快乐而有意义地度过自己的节日。3月7日下午,鲁山县公安局组织全体女民警、女职工在县局大院举办2016年“迎三八”警营趣味运动会。该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裴红亚在运动会上代表局党委对全体女民警、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

此次趣味运动项目全部为团体项目,设计新颖、趣味十足,会参赛运动员根据活动前报名分成9支队伍,每支队伍8人,由5名女警搭配3名男警构成。运动会进行过程中,所有参赛队伍要先后进行了跳大绳、扯龙尾、八人九足跑、拔河等项目的比赛,比赛结束后根据比赛积分总评前三名。比赛中,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英姿飒爽的警花们放下了平日忙碌的工作,奋力拼搏,一展身手,全身心的投入到了比赛中来,充分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尽情展示着女警的青春朝气和迷人风采,展现着警花们团结拼搏、奋力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

比赛结束后,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裴红亚给获奖队伍颁发了奖品,并送上深切问候和美好祝福,祝警花们永远快乐平安,永远美丽健康。参赛女民警纷纷表示,通过举办“迎三八”警营趣味运动会,活跃了警营气氛,增进了友谊,缓解了压力,凝聚了警心,推进了和谐警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