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高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召开2016年工会工作暨 庆“三八”女工工作总结表彰会


正文

2016年3月4日下午,在平高集团有限公司东厂区综合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工会工作暨庆“三八”女工工作总结表彰会。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李俊涛,公司调研员王国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目的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司五届一次职代会暨2016年公司会议精神,旨在表彰2015年度工会工作各项先进,筹划2016年工会工作。

副总政工师、工会副主席王砚玲主持会议,并作了《凝聚共识 发挥优势 为加快建成国际一流电工产业集团而奋斗》的报告和《关于平高集团女工工作的报告》,大会宣读了表彰文件及宣贯文件,并对2015年度工会工作先进单位、三八红旗手、优秀班组长进行了表彰。

会上,李俊涛对2015年度工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与了肯定。2016年工会工作要在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为公司加快建成国际一流电工产业集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一是坚持用“两会”精神统一思想,发挥好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二是推进依法治会,提高经费使用效率,不断提升工会工作法治化水平;三是深化职业技能大赛,全面提升职工素质,推动公司的各项目标任务完成;四是关心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认真筹备建立文体协会,强化职工小家建设,体现公司人文关怀;五是做好“三个转变”,加强工会自身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