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高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举办“幸福平高 温馨家园”---- 第二届女职工蛋糕烘焙创意展示大赛


正文

2016年3月7日下午,平高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在集团公司本部食堂二楼举办了别开生面的“幸福平高 温馨家园”蛋糕烘焙创意展示大赛,共有来自基层工会、分工会的402名女职工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女职工们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尽情享受着制作蛋糕的乐趣。经过她们细心地抹胚、裱花、装饰,“彩虹心情”“幸福满满”“我爱我家”“幸福之门”等一个个精致、绚丽的蛋糕呈现在大家的面前,体现了选手们的独特创意和美好愿望。随后的模特走秀环节将本次比赛推向了高潮,各代表队依次展示所制作蛋糕并介绍其名字的寓意。经过综合评比,平高电气机关2队、通用电气4队等十个代表队获得了最佳创意奖。

通过比赛,体现了公司对女职工的关怀,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公司女职工创意思维、巧手心灵的风采,营造轻松快乐、温馨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