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东热电举行2016年“庆三八”表彰会暨登山比赛


正文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平东热电于3月8日上午举行了2016年“三八”表彰会暨登山比赛。100余名女职工欢聚在一起,共同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活动首先对获得各级荣誉的女工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2015年,该公司广大女职工紧密围绕中心工作,立足岗位,艰苦奋斗,用聪明才智为企业和谐稳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发电运行部化学运行四班荣获“市五一巾帼岗”称号;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荣获“市先进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称号;生产技术部陈森荣获“平顶山市三八红旗手”称号;女工主任罗云九荣获“市先进工会女职工工作者”称号。
随后举行了2016年“书香三八”——“智慧女性 •书香家庭”读书征文活动启动仪式。在接下来的登山比赛中,女职工顶着凛冽寒风,克服困难,一鼓作气,奋起攀登,最终,前十名登顶的选手喜获大奖,其他参加活动的女工也均收获参与奖。充分展示了广大女职工巾帼不让须眉,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昂扬斗志和良好精神风貌。(刘晓华、汤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