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成功举办“2016春风行动”企业用工招聘洽谈暨人力资源服务联盟成立大会


正文

3月10日,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市妇联和市扶贫办、市残联共同组织的2016年“春风行动”招聘会在鹰城广场举行。

上午9时,招聘现场已是人头攢动、热闹非凡。许多招聘单位的展位前被围的水泄不通,求职人员都在认真阅读招聘单位的简章,不时地向招聘单位询问细节。

活动当天现场招聘的企业达到136家,涉及房地产业、餐饮业、服务业、制造业、商业营销等多个行业,提供招聘岗位4600多个,有6500余人前来求职应聘,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有2000多人。

本次招聘活动不仅为广大求职人员提供就业机会,而且也充分发挥了工会技能培训基地和法律维权的优势,为现场参与人员提供了培训优惠和免费法律咨询的服务。现场发放各类政策宣传资料1800多份,现场接受咨询60多名职工。

活动当天市总工会副主席陈振华,市总工会副县级调研员、保障部部长唐建勋、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付国文局长以及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