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县高举办迎“三八”趣味运动会及女教职工座谈会


正文

为隆重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进一步推进文明、健康、和谐校园建设,叶县第一高级中学举办了庆“三八”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3月8日下午,全体女教职工汇集在操场,分别举办了跳绳、端乒乓球跑、抢凳子、踢毽子、自行车慢骑等充满趣味性的运动会,共147人参加了此项活动,分设一、二、三等奖和参与奖,并发放了比赛奖品和纪念品。全体女教职工欢聚一堂,气氛热烈。

随后,由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组织,校女工主任郑香芬老师主持召开了全体女教职工座谈会,200多名女教职工亲切座谈。会上,校长王华召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指出,目前,本校的女教职工人数已经过半,很多女教师都是本学科内的精英和楷模,女教师早已撑起了叶县高中的“半边天”。勉励女教师们:珍惜事业、珍惜家庭、珍惜生活,用爱教书育人,用心经营幸福,做学生眼中的魅力老师,做丈夫眼中的魅力女人。最后,强调到女教职工要立足本职工作,加强学习,追求卓越,积极推行新课程改革,做学校建设、发展的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