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第二届职工技术运动会开幕式


正文

3月16日,叶县第二届职工技术运动会在隆鑫机车厂区隆重开幕,县委副书记张成文、县人大副主任彭全宇、副县长白云霞、县总工会主席申红霞、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德汉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副县长白云霞主持会议,各乡(镇)、街道、基层工会主席及参赛代表队参加开幕式。

张成文在开幕式上对叶县第二届职工技术运动会的举办表示祝贺,并宣布职工技术运动会正式开幕。

张成文强调,县总工会举办此次职工技术运动会,既是提高职工技能水平、服务全县发展的有力举措,也是推进实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具体体现。此次运动会的开幕,也必将为我县各项事业带来新的生机与活力。
申红霞在开幕式上讲话,并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全县各行各业要以本届技术运动会为统领,组织广大职工参与到不同形式的岗位练兵、技能比赛中来,在全县广大职工中掀起“岗位大练兵、技术大比武”的劳动竞赛热潮;二是希望参加比赛的各位选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优异成绩。

本届职工技术运动会共设有烹饪、出租车车德车技、卫生护理、畜牧防疫、运维检修、金融综合业务、计算机操作、制盐工序、焊工技术等十大项目,近千名职工参加技术练兵和选拔赛,对于在决赛中获得名次的员工,将由叶县第二届职工技术运动会组委会分别授予“技术明星”、“技术能手”、“优秀选手”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