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5年度平顶山市工运理论研究优秀成果的决定(平工总[2016]4号)


文件正文

2015年,全市各级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及中央、省委、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经济和劳动关系发展规律、工人运动和工会工作发展规律,紧紧围绕各级工会的重要决策、重大部署和重点工作以及涉及职工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和焦点问题,认真开展工运理论研究,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创造性和前瞻性的对策和措施,反映了广大职工的意愿和呼声,为党和政府制定有关政策提供了科学依据,为工会工作创新和工运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经市总工会研究决定,对2015年度平顶山市工运理论研究优秀成果进行表彰。经市工运研究会专家组认真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15篇。希望全市广大工会工作者继续解放思想、勇于实践,努力提高工运理论研究水平,不断推动工会理论创新发展,为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新常态下新作为,为实现我市“十三五”规划良好开局、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做出新贡献。

附件:2015年度平顶山市工运理论研究优秀成果获奖名单

平顶山市总工会 平顶山市工人运动研究会
2016年3月15日

(请获奖人员尽快到市总工会工运研究室1301室领取证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