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总工会召开八届十二次全委会议


正文

2016年3月31日上午,鲁山县总工会八届十二次全委会议召开。县人大党组成员、总工会主席李怀中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会议上朱朝立同志代表县总工会第八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总结了2015年工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2016年工会工作进行部署。

李怀中主席要求,全县各级工会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和省、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行动指南,牢固树立和践行五大发展理念,按照“总蓝图”“线路图”“施工图”的总体设计,切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不断提升引领力、凝聚力、服务力和创新力,大力实施工会“六大工程”,全面提高工会工作水平,团结动员全县广大职工为我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努力奋斗。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总工会工作报告和县总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并对在全县涌现出的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