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中秋佳节慰问困难职工及劳模


正文

9月13日上午,位于舞钢市工人文化宫一楼大厅的困难职工帮扶中心热闹非凡,人员涌动,大厅内堆放着大量的月饼、米、水果等物品。舞钢市总工会正在此集中为困难职工发放中秋节慰问品。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舞钢市总工会不断深入开展“访民情、送温暖、聚能量、促和谐”服务职工在基层活动。中秋节前夕,总工会拿出23000余元资金,对120余名困难职工和14名困难劳模开展中秋“送礼”活动,每人发放价值200余元的慰问品,把工会对职工的关爱之情送到了他们手中。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世晓慧、副主席胡东涛分别带队对5名困难劳模和2名困难职工进行了入户慰问。看到工会领导上门看望,他们像见到了自己最亲的家人,拉着手有说不完的话。

此次开展的中秋慰问活动,深得困难职工人心,个个伸指夸赞市总工会,“工会真是我们困难职工的娘家”。“工会真是我们困难职工的靠山”,“工会真是我们困难职工的贴心人”,“谢谢你们、谢谢工会”……听着这些发自内心的肺腑之言、感谢之语,我们市总的工会干部们笑了。(张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