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职工道德建设暨文明职工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正文

9月20日上午,宝丰县职工道德建设暨文明职工表彰大会在县总工会会议室隆重举行。县委副书记刘景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晋,县人大副主任刘怀振,县总工会主席郭鹏飞,县文明委主任张占,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海四出席表彰大会。全县各乡镇、县直及重点企事业单位的工会主席以及受表彰的文明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为集中展现全县城市建设及职工道德建设——“文明宝丰、职工先行”主题系列活动的丰硕成果,今年4月份以来,宝丰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文明委在全县广大职工中组织开展了 “宝丰县文明职工”评选表彰活动,县域各单位层层评选、积极推荐,经评委会对申报侯选人认真反复的评选和各方意见的征求,最终158 名同志被授予 “宝丰县文明职工”称号,其中10名同志同时被授予 “宝丰县五一劳动奖章”,并在这次大会上受到表彰,环卫处环卫管理员袁俊红、县人民医院主治医师黄敬敬、供电公司职工牛涵佳在大会上先后做了典型发言。此次表彰的文明职工都是县域各行各业的优秀代表,他们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以实际行动弘扬了美德善行,彰显了社会正气,传播了文明风尚,让“爱国、敬业、诚信、友善”蔚然成风。

县委副书记刘景华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受表彰的文明职工表示衷心的祝贺。她说,召开这次大会,隆重表彰“宝丰县文明职工”,这既是我县职业道德建设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对大力宣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次动员,更是就我县广大职工投身参与国家级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一次总结与推进。她希望受表彰的文明职工发挥先进典型作用,带动全县职工思想道德素质和精神文明素养不断提高,时刻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严以律己,为文明宝丰建设不断注入新内涵。

就加强全县职工道德建设刘景华提出要求:全县广大职工干部要把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职工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深入持久的抓紧抓好;要进一步突出思想内涵、强化道德要求,积极主动地做好先进典型的培养、树立和宣传工作,提升职工道德素质软实力;要注重培养先进典型,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氛围,为宝丰的发展凝聚强大的道德支撑和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