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郏县和新城区开展模范职工之家(小家)互检互验工作


正文

根据平顶山市总工会《关于做好平顶山市模范职工之家(小家)及优秀工会工作者评选考核验收的通知》要求,11月17日至18日,宝丰县总工会副主席张龙江、郏县总工会副主席王小玲和新城区工会联合会副主席陈华等6人组成的互验考核组对2016年申报的平顶山市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进行了考核验收。

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考察、召开座谈会及会员评议等方式先后到宝丰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南省弘叶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平顶山市隆科煤矿机械有限公司、郏县国税局等单位,对他们申报的平顶山市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进行了互检互验。

通过互检互验,考核组一致认为,这些单位的创建工作由于领导重视程度高,推进工作措施多,工作取得了很多亮点。特别是工会工作能够准确把握新定位,用科学发展观来指导工作,真正成为了单位发展的“助推器”,替职工说话的“扬声器”,职工思想稳定的“减震器”和“稳压器”,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了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

附件
2.jpg79.17 KB
2.jpg79.17 KB